主页 > 秀丽时尚网 > 热点资讯 >

2019美国射极峰“鼻”需“整”救第二季免费援助现已全面开启

2019-08-05 14:15 来源:未知

为了帮助求美者圆美鼻梦,2019美国射极峰“鼻”需“整”救第二季暑期专场公益援助活动暨硅胶置换打造鼻背完美曲线专项公益救助活动现已正式启动。射极峰公司携手全国12家大型整形机构共同发声,全面开启免费招募,为全国数百位爱美人士开通了与鼻整形专家沟通鼻整形及鼻修复方式的快捷通道。

12家重点机构

其中,重庆华美整形医院、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等各大整形机构率先开启活动启幕仪式,并全线开通报名通道,为求美者提供可靠、安全、快捷的救助服务。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重庆华美“鼻需整救”全线开启线上招募报名通道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南京美莱“鼻需整救”第二季现场启动仪式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沈阳杏林“鼻需整救”第二季现场启动仪式

西安高一生“鼻需整救”全线开启线上招募报名通道

深圳美莱“鼻需整救”官方招募报名通道

作为全球顶级膨体制造商和此次活动的主办方,美国射极峰公司将在此次活动中免费赞助新品假体凤“煌”假体为求美者进行救助。据悉,凤”煌“系列是通过CTI技术在产品内部组织结构以及特性上进行突破性升级,在核心研发CTI技术、产品材质以及在鼻修复针对鼻背部的应用上有了全新的突破,具备贴合性“好”、植入性“真”、相容性“佳”、安全性“高”、专属性“强”五大优势。为目前鼻修复开启了全新的篇章。

据悉,美国射极峰公司自2017年起,针对失败鼻整形人群进行再次鼻手术治疗倾力发起“鼻”需“整”救社会公益援助活动,并与全国数十家顶级鼻整形修复机构紧密合作,截止到 2018 年底,全国已经有数百位因失败鼻整形的求美者得到免费救助。2019 年美国射极峰公司将扩大公益救助规模,将会在全国4个直辖市 23个省陆续举行,从全国合作机构中选出50家鼻修复技术精湛、服务口碑极佳的医疗美容机构做为“鼻”需“整”救重点合作机构,以专项公益基金救助的形式,通过精湛的鼻整形修复技术、优质的假体材料,以公益救助、定制服务等多种形式为鼻整形失败的消费者带来重生的希望和美丽的福音, 为社会贡献一份爱心和责任心! 

目前,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如果你被假体透光,假体顶穿鼻尖皮肤变簿,感染,排斥,或外观形态上的不满意等问题烦恼,想通过正规、专业的方式进行修复,重新圆梦美鼻,找回遗失的美丽与自信,那就报名“鼻”需“整”救暑期专场救援活动吧,我们将帮你远离鼻子困扰!

报名方式:

  ①微信公众号:搜索“美国射极峰”,关注点击“鼻需整救”进入“第二季”报名。

       ②官网:百度搜索“北京怀美射极峰”,进入“鼻需整救”—“报名通道”进行报名。

  ③微博:搜索“北京怀美美国射极峰”,戳活动链接,即可报名。


相关新闻

淘宝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本网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领“鲜”一步

腾讯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其它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网易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天猫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猫扑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百度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凤凰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天涯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