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秀丽时尚网 > 热点资讯 >

每一个国之崛起的瞬间 我们一起见证

2019-09-29 16:16 来源:互联网

导语:作为国民的“我”看到《我和我的祖国》预告片后的感受,想到了从小到大生活中的一个个祖国强大的瞬间,祖国的繁荣昌盛也孕育了一批批国际领先的企业,从最初的互联网空白到现如今的阿里巴巴,然而令“我”感受最深的则是从不得不代购的美容护肤空白到现如今的国货也能占领一片天下的战果。

有人说,年纪越大,离家越久,就越喜欢看一些主旋律的电影,并越容易被电影里的细节所打动。

无意间看到了《我和我的祖国》的预告片,在旋律缓缓响起之际,眼泪便没有一点点防备,控制不住的唰的一下子流了下来。

无数电影人用自身之间的血脉相传,聚焦于一个个小“我”。

用一个个平凡而又伟大的瞬间,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国如今的繁荣昌盛是有多么的来之不易。

无论是一日三餐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还是生活在聚光灯之下。

都共同有着的平凡而又不平凡的爱国情怀。

除了电影中的历史性瞬间,不同的“我”眼里也同样有对祖国强大瞬间的记忆点。

1999年在杭州成立的阿里巴巴,让国民在世界各地均能享受到支付宝的便捷性。现如今出国旅游带上手机,畅行无阻!

而前不久接任阿里巴巴CEO的张勇,更是一手创立了全球狂欢购物节双十一。

现如今的双十一是史上第一个覆盖全球所有时区,实现全球48小时“接力”狂欢的购物节。

这不,双十一还还有一个多月呢,办公室里就已经开始讨论要买啥了。

而我眼里对于祖国强大瞬间的记忆点则是本土品牌国货。

前几年代购的风生水起就能明显说明这个问题,中国当时相对没有护肤及彩妆的相对知名品牌,不少姑娘被高昂的关税逼的不得不寻求代购。

这其中也包括我,记忆中刚毕业的我第一次想买大牌口红,却因手头拮据不敢直接去专柜试色,直到我看到了朋友买的大牌口红分装,1g的口红装在一个小塑料盘里,供你试用5-10次,不必去专柜遭受柜姐的白眼。

兴奋的我直接在淘宝上下单了种草好久的5-6种热门色号,最终选择了一款适合自己的然后再次寻求代购下单。

哪怕是这么繁琐的购物,也依旧会比直接去专柜来的便宜,简直是贫民窟女孩儿的救星。

然后很不幸的是,我无意中与朋友的同款口红对比,才发现,我辛辛苦苦买来的珍视无比的口红,竟然是假货!而代购也早已无影无踪….

这之后,我痛下决心研究国货!

不夸张的说,在最近的医用面膜大火起来之前,我的小圈子里早早就已经用上了敷尔佳,甚至于因为大火还被迫营业小小的赚了一笔。

国货不止有情怀,更有领先的科技!

而今天发生的一件事,更是让我情不自禁的为国货而自豪!

同事从日本旅游兴致勃勃带回国的高端科技眼部护理产品,居然和我爱用的国货产品一样原理同样效果!

直接将玻尿酸做成微小的晶体,按压在皮肤上后可以透过表皮直接吸收至肌肤深层,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及有效的充盈眼部肌肤,能解决细纹干纹眼袋黑眼圈等等眼部问题。

这里忍不住为国货打个硬广:俪龄之密(巧合的是,我居然看到这个品牌是《我和我的祖国》的院线联合营销合作伙伴)感觉会是下一个“敷尔佳”哦~

越来越多国货的大火也意味着我们的祖国真的越来越繁荣昌盛了,有足够的购买力、也有足够的科技依托。

不再依赖于代购,自己的国民品牌技术一样领先于世界!

我也坚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敷尔佳”!

小编心得:建国70周年,一个个小“我”用一个个平凡而又伟大的瞬间造就了如今祖国的繁荣昌盛,身在其中,我倍感自豪!

我们的祖国,未来会更好!身为中国人,我很幸福!

相关新闻

搜狐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淘宝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猫扑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腾讯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网易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天涯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凤凰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天猫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百度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其它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