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秀丽时尚网 > 热点资讯 >

美肌点亮新年,开启SOFINA苏菲娜的护肤新计划

2020-01-13 10:57 来源:互联网

2020迎接新年正当时,别带着旧年的肌肤问题遗憾跨年。无论素颜还是带妆,肌肤都需时刻保持好状态,但干燥、出油、脱妆等问题仍然频繁打扰。新的一年,你最烦恼的肌肤问题有哪些?SOFINA苏菲娜新年护肤四部曲,从洁面至精华液再到妆容打底,环环把关,赶快给美肌送上一份新年礼吧。

  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丰盈泡泡洁面乳

SPT技术,净润洁肤。配合技术,在不用力摩擦面部肌肤的情况下,帮助轻松清洁油脂污垢,洁净肌肤。同时,守护肌肤水润。绵密而富有弹性的泡泡吸附肌肤,洁净之后肌肤水润不易有紧绷感。

  SOFINA苏菲娜iP土台美容液

滋润保湿,打好“肌”础。不同于传统护肤思维的基础精华液,于洁面之后、化妆水之前使用,可帮助后续护肤品易被吸收。涂抹上脸,可渗入至肌肤角质层,帮助肌肤补水保湿。坚持使用,可帮助缓解冬季肌肤干燥烦恼。

  SOFINA苏菲娜芯美颜保湿日间防护乳(滋润型)

防晒保湿,双效合一。SPF30,PA++++,可帮助抵御冬季紫外线。兼备月下香培养液精华,可帮助肌肤滋润补水。外防晒兼补水,保湿防晒,给予肌肤两层守护。

  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清透妆前乳

妆前使用,清透帮助控油。耐皮脂配方,除既有的皮脂固定粉体之外,新添加吸附皮脂粉体,帮助多余皮脂不易扩散,缓解出油带来的斑驳、浮粉等底妆烦恼。素颜或妆前使用,帮助肌肤状态看起来清透干净。

想要美肌新年亮起来,从现在开始就为肌肤制定护肤新计划。新的一年,SOFINA苏菲娜依然陪伴美肌左右。

相关新闻

天猫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猫扑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其它网友:㎜  安然失笑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腾讯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天涯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搜狐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凤凰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淘宝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百度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本网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