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35+5.5寸4K屏,机身薄如一张纸,你敢相信是国产智能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4 06:53:28

如今的手机屏幕,由小屏变成大屏;如今的手机机身,由厚变薄。这说明有用的东西,会越来越好,而无用的东西,只能被摒弃掉了。有一款手机外形精明,配置逆天,机身却是薄如纸,它就是联想MOTO RAZR。

骁龙835+5.5寸4K屏,机身薄如一张纸,你敢相信是国产智能机?

自从联想手机收购摩托罗拉后,手机业务依然是越来越低迷,虽然联想旗下手机业务的ZUK和MOTO系列均是联想两大高配置机子,但是销量其实并不好,就拿联想ZUK 2来说,一路降价,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售价仅为1300元左右。这需要MOTO系列发力了,如今MOTO RAZR来袭,最大的特点就是薄,这让不少人想起了联想曾经经典手机:Moto刀锋。然而这部手机比刀锋更轻薄,整机厚度低于5mm,绝对是目前市面上最轻薄的一部手机了。

骁龙835+5.5寸4K屏,机身薄如一张纸,你敢相信是国产智能机?

这部虽然手机轻薄,但是它的配置却是非常的高,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采用三面无边框设计,配备了5.5寸4K屏,运存达到6GB,存储空间也有64GB,这是继MOTO Z之后的又一款旗舰手机。电池方面使用了2900毫安电池。使用了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

骁龙835+5.5寸4K屏,机身薄如一张纸,你敢相信是国产智能机?

搭载最新最强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K屏5.5寸和6GB运存等,哪一点都可达到旗舰的要求。有传言联想将放弃ZUK系列,专心发展MOTO系列,因此会给其带来最好的配置。这样的手机大家心动了吗?

推荐阅读:宜宾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