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秀丽时尚网 > 热点资讯 >

保护和维系你的美—NAPOLEON PERDIS妆前乳

2019-08-05 16:45 来源:未知

妆前乳是我们化妆步骤中不可或缺的一步,很多人每天都在化妆,但是对于化妆其实是一知半解的。那么,为什么化妆之前要用妆前乳呢?妆前乳有什么好处呢?

很多人都在抱怨化妆脸上油腻、浮粉,其实是没有使用妆前乳的原因。不使用妆前乳,会带来浮粉、卡粉、脱妆、妆面斑驳等各种问题,一支NAPOLEON PERDIS妆前乳足以解决这些问题。

妆前乳是护肤的最后一步,底妆的第一步,在减少化妆品对肌肤的伤害的同时,还能起到营养保湿的作用,使上妆更容易,彩妆更服帖。

妆前乳好处

1、提亮肤色

妆前乳的种类不同,作用会有不同,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皮肤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不同的妆前乳。如果本身肤色暗沉偏黄,我们就需要选择有提亮肤色作用的妆前乳。妆前乳一般是在隔离和粉底之前用,所以比较水润,提亮肤色的效果也会比较好。

2、隐形毛孔

妆前乳除了有提亮肤色的作用以外,还有的有遮瑕遮毛孔的作用。我们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前乳。如果是毛孔比较粗大,可以用隐形毛孔类型的妆前乳, 使用后皮肤会像柔雾丝绸般一样平滑,毛孔柔焦力满分!

3、隔离作用

妆前乳质地比较水润,一般用在隔离霜之前,虽然隔离霜有隔离底妆产品的作用,但对我们的皮肤有一定的危害,妆前乳不仅可以起到隔离的作用,而且对不会伤害皮肤。再者,使用隔离霜之前一般还需要涂抹面霜,但如果我们使用妆前乳的话,其实是可以省掉面霜这一步的,让化妆更省事。

混合和油性皮肤由于脸部易出油,因此,混合和油性肤质的人多选择控油妆前乳。中性和干性皮肤的人由于皮肤比较干,所以需要比较滋润的产品, 妆前乳的使用是为了修饰肌肤色泽不均、暗沉,局部使用能使肌肤修饰的完美无暇,呈现出晶莹透亮的自然光泽肤质。

为什么大家推荐使用NAPOLEON PERDIS乳前妆呢?原因无他,正是源于NAPOLEON PERDIS的专业性。NAPOLEON PERDIS于1995年创立于文艺发达的澳洲,灵感来自于首位独自成功飞跃大西洋的女飞行员,用来鼓励女性勇于尝试,敢于把握人生,掌控心情,掌控妆容,在享受化妆乐趣的过程中,学习如何展现自然美和独特的个人风格。

NAPOLEON PERDIS坚持使用全球最优质的原料和最科学的配方,打造出每种皮肤都适合使用的乳前妆。对油性肌肤的人, “磨皮神器”哑光毛孔隐形妆前乳有控油的作用,可以让你的妆容更持久,减少浮粉的情况。

NAPOLEON PERDIS 哑光毛孔隐形妆前乳

对于干性肌肤,“全能小金管”飞行员大师经典妆前乳可以让妆容更服帖不卡粉,从而打造更精致的底妆。NAPOLEON PERDIS飞行员大师经典妆前乳富含多种养护精粹,洋甘菊和欧蓍草提取物可舒缓肌肤、平衡油脂分泌 ;富含的维他命E,可以使肌肤高效保湿、更加平滑。

NAPOLEON PERDIS 飞行员大师经典妆前乳

NAPOLEON PERDIS飞行员妆前乳系列的产品质地轻薄细腻,让你的底妆更加的自然持久。想要快速打造出精致妆容的你,还不赶紧去把它收入囊中!


相关新闻

搜狐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百度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猫扑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凤凰网友:昔年°  /21c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本网网友:霸气的小乞丐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网易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天涯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天猫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淘宝网友:基情无处不在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腾讯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